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料中心 > 经验交流

市邮政女职工朱细顺上年度完成新增储蓄余额1.1亿元

来源:市邮政工会 时间:2022-03-08

咸宁市通山县通羊支局女职工朱细顺,2021年度个人累计完成新增储蓄余额1.1亿元,在咸宁全市邮政网点个人排名第一;完成保险保费1340万元,占通羊支局全年全部保险保费的三分之一。

忘我的敬业精神、极强的责任感、周到的贴心服务、诚实信用待客是朱细顺取得骄人业绩的秘诀。在多年的工作中,朱细顺细心观察,不断总结,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和实际,始终坚持客户利益优先,帮客户赢的原则,推荐适合的业务种类,童叟无欺,决不为了一时完成一笔业务而蒙蔽顾客。诚信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大量客户的高度信赖,许多客户不一定相信亲人,但非常信任朱细顺。2016年以来,朱细顺先后获评咸宁市邮政分公司“绿衣天使”;湖北省邮政分公司“优秀女职工”、“优秀综合柜员”; 咸宁市邮政分公司“揽储能手”;2019-2020湖北省邮政“省级优秀客户经理”等诸多荣誉称号。

2020年,朱细顺个人累计新增储蓄余额9800万元,完成保险751万,销售酒水3万元,销售思乡月礼品15000元。2021年朱细顺除个人累计新增储蓄余额过亿元和完成保费1340万元以外,还完成销售酒水4万元,销售月饼3.5万元,共计形成业务收入200.33万元。(通讯员 阮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