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料中心 > 经验交流

大力聚焦三个质量提升 努力开启工会工作新征程

来源:三环方向机 时间:2018-07-19

    5月19日,三环方向机公司工会召开工会全会,工会主席张华杰同志就如何提高工会工作质量对全体工会工作者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创新形式内容,提高文化质量。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增强仪式感,从要我干到我要干,增强工会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工会工作质量,找到工会组织的存在感。全体工会工作者要充分发扬“马真精神”,要体现在融入生产、运营上,遇到问题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把工会组织培养成一支具有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团队,更好地服务职工,服务企业。
    二、突出工会地位,提高管理质量。新时代要有新使命,更要展现新作为。作为一名分会主席和女工委员,既是管理者也是托付者,要不断提升作为工会干部的认知,增强责任与担当。有为才有威,有威才有位,有位才能更有为。要对工会工作职责进行梳理并明确,运用PDCA管理模式,使工会工作更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
    三、突出使命担当,提高服务质量。工会是以服务为宗旨,工会的产品就是服务。如何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如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切切实实地为职工服好务,责无旁贷,要把职工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主动作为,才是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三环方向机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