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咸宁市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会工作协理员公告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2-07-19

因工作需要,咸宁市总工会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下简称:“第三方服务机构”),拟面向社会招聘工会工作协理员2名,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审计人员1名;

2、文字工作者1名。

(二)岗位要求

1、审计人员:会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7年7月1日后出生),具有审计或会计初级职称,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两年以上会计或审计工作经验优先。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财务审计等工作软件,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功底和组织管理水平。

2、文字工作者:教育学、新闻学、文学、法学、管理学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7年7月1日后出生),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功底、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水平,稳重、踏实、勤勉、敬业,具有优秀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熟悉会议组织、对外接待等工作流程。

二、报名条件

(一)应聘者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热爱工会工作,工作认真积极,有较高的责任心,有一定的理论水平,熟悉基本电脑操作,并具有公文写作能力;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人品正直、责任心强、爱岗敬业,作风严谨,严格执行单位的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记录;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事业心、责任感,服务意识强,能吃苦耐劳。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4、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公开招聘的程序

(一)报名时间

自正式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2日17:00止。

(二)报名方式与资格审查

1、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陆网上报名系统(http://gkzp.bpo5156.com/)注册后选择“2022年咸宁市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会工作协理员”,根据提示报名。

2、报考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电子版;

(2)毕业证书扫描件,学位证书扫描件;

(3)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岗位相关职(执)业、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等扫描件;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下载)。

3、咨询电话:0715-8235114  0715-8253289

(9:00-11:30、15:30-17:00,周六、周日除外);

4、由第三方服务机构组织开展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工作。主要是审查报名人员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以及是否符合岗位招聘要求。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名

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5、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报名后,考生须于

24小时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gkzp.bpo5156.com)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三)开考比例及核减、取消岗位

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25:1以上方可开考。在规定的时间内岗位实际报名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报名时间顺延。时间再次截止后,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达10:1以上可开考。

(四)打印准考证

1、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人员于2022年8月4日内登陆网上报名系统(http://gkzp.bpo5156.com/)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备笔试及本次招聘有关环节使用。

(五)笔试

1、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写作能力,本次考试不指定教材。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3、考试结果公布:笔试结束后,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gkzp.bpo5156.com)查看排名和成绩。

(六)面试

1、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主要测评考生适应职位要求的综合能力,包括语言表达能力、思辨能力及协调能力等;

3、面试方法:面试为结构化面试,百分制量化评分并现场公布成绩。面试为3道题目,答题时间共计10分钟;

4、按照入围面试人员与岗位招聘人数5:1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七)考察

1、笔试、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折合计算综合成绩,考察人选人数按岗位招聘人数2: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

2、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情况,按照面试成绩高者、学历高者次序优先进入考察。

3、考察不合格或弃权者,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进行递补,递补人员只能在已参加面试的考生中产生。

(八)体检

通过考察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弃权,不予录用。体检不合格或弃权者,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进行递补,递补人员只能在已参加面试的考生中产生。

(九)公示

1、市总工会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考察、体检情况等进行排序,按拟录用人员与岗位招聘人数2:1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2、将拟录用工会工作协理员名单在咸宁市总工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十)试用与录用

1、试用: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为期1个月的试用,试用期月工资4000元。

2、试用期满后,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考核,正式录用人员与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正式录用人员。

3、招聘人员一经录用,均按《湖北省工会协理员管理办法》、《咸宁市工会协理员岗位管理实试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合同一年一签,正式聘用后月收入不低于6000元(含五险一金等相关福利)。

5、聘用的工会工作协理员在聘用期间内提出离开工作岗位,需提前一个月向单位提出离职申请,待用人单位批准同意后方可办理离职手续。


    咸宁市总工会办公室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