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与中建三局武汉都市圈环线项目指挥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3-06-02

5月31日,咸宁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与中建三局武汉都市圈环线项目指挥部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建功都市圈”主题党建联建活动。咸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汉强,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罗青松,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光明和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项目指挥部代表共计2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了“解码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视频和城市投资运营公司成立10周年专题片《十年之约》,听取了武汉都市圈环线项目指挥部项目进展概况;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表示,公司将切实发挥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做好区域建设发展的优质合作伙伴,切实做到坚持党建引领,当好服务咸宁发展的主力军;坚持优势互补,唱好政企合作发展的交响曲;坚持品质至上,建好人民群众满意的都市圈环线。

黄汉强强调,要充分认识结对共建意义,发挥工会纽带作用;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提高工会工作的实效;要创新工作机制,增强工会组织自身的生命力;要以结对共建为动力,勇于争创一流业绩。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指挥部职工书屋,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还在指挥部篮球场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现场气氛活跃,增进了工作情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