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来源:云上咸宁 时间:2023-05-29

今天(5月29日)上午八时许,来自我市各行业的各级劳模代表与公安系统劳模、先进工作者、民警代表一起在市公安局参加由咸宁市总工会组织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15分,护旗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到达升旗台。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劳模代表、公安民警、市区两级工会机关干部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湖北省劳动模范陈红、鲁一凡结合工作生活,宣讲了自己生动、朴实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当领跑者,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力弘扬和践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努力营造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家的时代主旋律,汇聚起助推咸宁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的磅礴力量。(记者 程洪洋 通讯员 李晓惠 陈慧君 陆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