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咸宁市总工会启动开办《劳模精神耀香城》栏目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3-05-16

5月12日上午,咸宁市总工会、咸宁电视台、咸宁日报联合主办的《劳模精神耀香城》栏目,在国网咸宁供电公司举行启动仪式,该公司荣获湖北省劳动模范称号的数字化工作部副主任刘媛首期入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汉强出席仪式并致词。

黄汉强说,刘媛是新时代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我们要充分运用媒体,大力加强宣传,让刘媛及其团队的勤勉工作精神和勇于创新提升效率的奉献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启动仪式后,黄汉强一行先后深入刘媛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跑创新工作室、阳光威娜职工服务中心、变电二次运检班等地对运维及班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劳模创新工作室阵地建设,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技术交流活动,切实办成员工欢迎和爱用的“工作室”;二是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通过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及小建议等“五小”活动,解决基层生产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三是要坚持为职工办实事,在充分倾听职工心声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形式新颖、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线下联谊活动,激发工作与生活的激情与热情。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朱泽云,咸宁广电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洪洋,咸宁日报融媒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通讯员 祝莎娜 谢众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