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咸宁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宣讲暨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云上咸宁 时间:2023-04-28

4月27日晚, 咸宁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宣讲暨颁奖典礼活动在咸宁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石玉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君,副市长李丽,市政协副主席郑凌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石玉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石玉华指出,劳动创造幸福,奋斗谱写辉煌。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扎实苦干,奋力拼搏,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为咸宁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接续奋斗。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得咸宁五一劳动奖状、咸宁五一劳动奖章和咸宁市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劳动模范以及湖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走上舞台,来自咸宁市交通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他们献上鲜花,向他们致敬。

活动现场,湖北省劳动模范、国网咸宁供电公司数字化工作部通信运检一班班长刘媛,湖北省劳动模范、湖北三环汽车方向机有限公司技术带头人徐前华分别讲述了立足岗位,用劳动创造幸福、靠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

本次活动由咸宁市总工会主办,咸宁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咸宁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凝聚力量。(记者 罗世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