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刘建宇一行到崇阳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崇阳县总工会 时间:2023-03-03

3月1日至2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汉强一行来崇阳县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和崇阳县工人文化宫筹建情况。县委书记郑俊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石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孙成兵陪同调研。

3月1日下午调研组在浪口大桥处、香山大道西侧、县休干所等地调研崇阳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选址情况。在听取县总工会情况汇报后,刘建宇强调工人文化宫建设要立足崇阳县的实际情况,突出作用发挥,做好项目谋划,力争建成为全县职工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活动阵地。

3月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湖北中健公司、崇阳众平保安公司、产业工人培训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

在中健公司汪定邦劳模创新工作室,刘建宇与工作室带头人亲切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发展、课题攻关等方面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室阵地建设、人才培养、创新成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室在企业创新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希望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创新工作室平台,大力开展“传帮带”活动,吸纳更多职工参与到创新工作中来。

在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和众平保安公司。刘建宇指出要充分发挥县级工会的作用,切实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建会入会和权益保障工作。要摸清全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底数和就业发布情况,加大宣传力度,尽可能地把他们全部纳入到工会中来,创新载体,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刘建宇强调要聚焦职工需求,加强创新探索,持续深入推进产改,让更多产业工人受益得实惠。为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做出崇阳贡献。(通讯员 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