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举办第二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3-02-07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提示要求,为持续推进党的建设,认真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2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举办2023年第2期“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汉强出席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罗青松主持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党章《党的基层组织》和《党的干部》、《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节选)》、《关于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关于深化纠治“四风”的实施意见》、《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第二阶段,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或相应级别干部签订《咸宁市领导干部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一项经常性工作,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平台通过聚焦政治学习,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运事业的重要论述、讲话、批示精神为动力,以深入实施《工会法》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抓手,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不动摇,忠诚履职,踔厉奋发,改革创新,砥砺前行,扎实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通讯员 谢众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