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行省总工会十三届十次全委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3-01-17

元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举行省总工会十三届十次全委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汉强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志伟领学《刘雪荣在省总工会十三届十次全委会议上的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青松领会《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惠霞在省总工会十三届十次全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黄汉强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创新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功立业。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做真做实“贴心人”“娘家人”。要大力提升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积极扩大工会工作覆盖率、完成率,不断增强职工群众参与度、满意度,以“职工说了算”检验工作成效,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黄汉强要求,要以认真贯彻好落实好省总全委会议精神为新起点,把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穿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切实提高工会组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通讯员 谢众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