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温暖千万家、奋进新征程”送温暖活动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3-01-11

元月10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汉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青松,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咸宁高新区总工会相关领导,一同深入同发机电、三环方向机、兴安保安、咸宁枫丹公交公司开展2023年“温暖千万家、奋进新征程”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每到一处,送温暖活动专班都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和相关政策待遇落实情况;对单位困难职工分别进行慰问。

市总工会开展的“温暖千万家、奋进新征程”送温暖活动,不仅为寒冷中的一线职工送去了一份“娘家人”心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到企业落到实处,更为咸宁高质量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通讯员 李凯 肖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