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工会协理员述职测评会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3-01-11

元月10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工会协理员述职测评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汉强,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朱泽云主持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及协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协理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对2023年工作思路提出了设想。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对其进行民主测评。

黄汉强强调,各位协理员在各自岗位上,能够认真履行职责,遵章守纪,工作积极,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切实加强对协理员的规范管理,树立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充分发挥协理员岗位职责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学习和思考,切实当好工会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推动咸宁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谢众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