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点赞!我市七人获全省通报表扬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3-01-04

日前,省总工会对100名优秀带徒名师和200名优秀学习型职工进行通报表扬,我市3名带徒名师、4名学习型职工上榜。

其中,我市获通报表扬的3名带徒名师分别是:黄鹤楼酒业(咸宁)有限公司唐艳荣、湖北和乐门业有限公司龚国军、湖北福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吴和鸣;获通报表扬的4名学习型职工分别是:赤壁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邓怀志、湖北平安电工科技股份公司徐君、三环汽车方向机有限公司沈万顺、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尹亮。

我市受到命名表扬的先进个人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行业技能水平整体提升。

我市各级工会将健全完善产业工人职业发展机制和措施,培养更多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荆楚工匠,以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劳模热情和创造潜能为全面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咸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周阳 汪丽君 阮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