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我市举办职工相亲交友活动 20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2-09-13

9月9日,由咸宁市总工会主办,咸安区总工会、咸宁高新区总工会协办,咸宁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相约中秋——“工会圆缘 情定九九”2022咸宁市职工相亲交友活动在咸安区桂花镇桂花源景区举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汉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祥和、欢快,3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积极参与各类互动娱乐游戏,进一步增强单身青年的相互认知了解。

现场还设置了互动游戏、才艺展示、真情表白、成功牵手等环节,通过一系列互动,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营造了浓郁浪漫的氛围。最终,通过相互了解,现场有20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下一步,咸宁市总工会还将建立相亲交友的公益互动平台,持续做好相亲交友系列活动,打造咸宁青年朋友相亲交友的“幸福”品牌。( 通讯员 刘诚 徐亚茗 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