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黄汉强一行到赤壁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赤壁市总工会 时间:2022-09-05
    8月25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汉强一行到赤壁市调研工会工作,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余学文参加调研。
    黄汉强一行先后前往赤壁市体育中心、赤壁市研学小镇营地等地,实地查看工人文化宫、劳模工匠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所在位置、建设规模、功能布局等情况,要求要提高认识,本着打造标杆项目、精品项目目标,提前谋划,高标准设计;要严格按照规划要求、职工需求,突出特色,把工人文化宫打造成有职工文化特色的服务阵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正能量,不断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黄汉强一行还深入咸宁市总工会综治工作联系点茶庵岭镇,就信访维稳、综合治理、平安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要求要坚持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王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