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赴市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2-09-05
    为持续深化和推进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月30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咸宁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咸宁市廉政教育馆历史沿革、主责主业、党纪法规、风正帆扬、清风咸宁、贪腐鉴录、忏悔之音、廉政宣誓等展厅,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以生动直观形象的方式,给大家以精神的洗礼、深刻的警醒和深思。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思想受到了深刻教育,今后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好干部。(通讯员 谢众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