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咸宁赛区预选赛30家企业晋级市决赛

来源:香城众创 时间:2022-08-26
    8月23日,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咸宁赛区预选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报名企业62家,创业组51家,创新组11家,经筛选后,咸宁共36家企业参与了此次预选赛,在经历激烈的角逐后,最终选出30强企业。
    大赛聚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成效,围绕助力我省“强核、壮圈、带群、兴县”的发展格局“51020”现代产业集群建设,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聚力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潜能,营造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产业能级提升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咸宁赛区预选赛由咸宁市总工会、共青团咸宁市委、咸宁市妇女联合会、咸宁市科技局、咸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咸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咸宁益晟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湖北省总工会和咸宁市人民政府进行指导。比赛邀请咸宁市总工会副主席罗青松、咸宁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万虎、原咸宁市教育局副局长汪金月、湖北广土农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李珂、武汉优十科技创业园总经理吴叶枫等5位专家评委,共同对项目进行评估打分。
     在预选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纷纷上台进行展示,为大家带来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演讲,现场气氛热烈,5名专家评委分别对项目进行“犀利”点评。
    最终,预选赛评选出3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