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咸宁市总工会深入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2-07-25


7月22日上午,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石玉华委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汉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青松等率队赴咸宁高新区企业、市环卫所、市交警值勤中队等一线,看望慰问在烈日下工作的产业园区职工、环卫工人、供水、供电维修职工和执勤交警、公路养护人员、外卖送餐员,在炎炎夏日给广大一线职工送来了一片清凉和“娘家人”的浓浓深情。

每到一处,市总工会领导都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作业人员送去矿泉水、西瓜、毛巾、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资,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奋战在高温一线表示敬意,并叮嘱他们注意炎热天气的自我防护,谨防中暑,确保自身安全。同时要求各单位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车间、班组、高温岗位和每个职工,预防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更加努力工作,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为咸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通讯员 谢众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