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黄汉强到咸宁高新区实地走访服务企业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2-07-19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遍访企业解难题"服务企业调研活动,7月15日,咸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汉强带队实地走访入驻咸宁高新区的元气森林(湖北)生产基地、中建三局咸宁之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与各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交流,针对相关问题出谋划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咸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琳瑕陪同调研。

在元气森林(湖北)生产基地,黄汉强一行向基地负责人郑生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特色优势、商品销售和2022年发展计划等情况,主动宣传宣讲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加快经济改革创新发展一系列重要举措,收集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汉强表示,市总工会将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努力在建立职工书屋、开展夏送清凉、运用九宫山工人文化活动场所协调解决大龄职工婚恋难问题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积极当好服务职工的“娘家人”。

在中建三局咸宁之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黄汉强一行参观了公司销售展厅,听取了项目开发执行经理陈文祺对公司运行及发展等工作情况反映。黄汉强表示,市总工会将借助“遍访企业解难题”活动东风,通过定期实地走访调研,为中建咸宁之星拓展经营出谋划策,在协调市教育部门推进住户子女就近入学、协调依托社区强化小区建设等方面攻坚破难,全心全意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

在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黄汉强一行参观了公司宣传展厅,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秀珍对公司经营及发展方面的情况汇报。黄汉强表示,市总工会是联系服务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大力倾斜企业一线,在为优秀职工申报评选劳动模范、工匠及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开绿灯、下真功、建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付晓明 谢众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