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赤壁市政府召开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赤壁市总工会 时间:2022-06-27
    6月21日下午,赤壁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水波主持,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总工会、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明华汇报了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情况,对新工人文化宫服务功能、设置配备以及在推进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各职能部门根据自身职能职责,对市总工会在加快推进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中所涉及本部门需要解决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陈水波充分肯定了总工会前期所做的筹备工作,他强调,市工人文化宫既是服务全市职工的前沿阵地,也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民心项目,是更好地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让广大职工群众更有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提升城市形象的一项暖心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市总工会开展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作,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在严格落实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的原则上,高效廉洁地推进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力争八月底完成土地及房屋建筑的确权工作。(通讯员 程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