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来通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通城县总工会 时间:2022-06-17

6月14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方胜一行来到通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青松、县领导罗小虎陪同。

走访企业,在湖北瀛通电子有限公司、湖北三赢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张方胜一路走、一路问,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等。

在生产车间,张方胜与工人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明工作上面的难处要及时向企业或县总工会提出。为了更好了解工人工作情况,张方胜一行亲自在流水线上学习实践,对产品进行组装。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工会主席先后汇报了各自工会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张方胜认真记录并一一回应。

张方胜指出,工会是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基层工会要把工会工作做好做实,筑牢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多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及时掌握职工诉求;坚持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当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店小二”和职工贴心“娘家人”。

据悉,省总工会党员干部将分两批在通城开展为期八天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