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赴钱瑛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2-06-01
    5月31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咸安区马桥镇钱瑛纪念馆参观,学习先烈革命精神,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信念,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怀着对钱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钱氏家族等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干部职工们向钱瑛塑像肃立默哀,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有秩序地在纪念馆参观,瞻仰钱瑛等先烈光辉事迹的珍贵史料和图片。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牺牲换来的,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学习钱瑛忠诚于党、公道正派、谦虚谨慎、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以钱瑛风范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忠诚履职,为促进咸宁经济高质发展贡献工会力量。(通讯员 谢众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