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玉华参观劳模荣誉展览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2-02-15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玉华来到市总工会,在参加省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视频会议后,专程来到市总工会劳模荣誉展厅参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黄汉强,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光明等陪同参观。

市总工会劳模荣誉展厅设有《深情关怀》、《劳模风采》、《劳模撷英》、《全国、部级、省劳动模范一览表》等多个专题,分别以图片展板或实物陈列等方式展出。每到一处,石玉华都饶有兴趣地参观,有时驻足凝视,有时反复了解,对一张张反映咸宁劳动模范风采的图片和一件件展示劳动模范精神的实物,深表敬意,连声称赞。

在参观完《全国、部级、省劳动模范一览表》宣传展板后,石玉华深有感触地说,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咸宁这片热土上,曾经涌现的一批又一批劳动模范不愧是民族的精英,不愧是人民的楷模,不愧是时代的先锋,他们立足本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非凡的业绩,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值得我们永远景仰和学习。

石玉华强调,建设劳模荣誉展厅,旨在以劳模的先进事迹感召人,以劳模的优秀品质引领人,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汇聚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咸宁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劳模精神学习教育成果,在培根铸魂中锻造工会队伍,引导工会干部做初心使命的忠实践行者、打造亮点特色的积极推动者,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谢众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