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尔肯江·吐拉洪来赤壁市走访慰问

来源:赤壁市总工会 时间:2022-01-07

1月6日上午,新年伊始,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到蒲纺工业园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咸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军,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玉华,赤壁市委书记董方平参加慰问。

在蒲纺工业园区二三四八党群综合体,尔肯江·吐拉洪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代表和省劳动模范等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棉被、粮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尔肯江·吐拉洪代表省总工会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人民群众的生活冷暖是党和国家始终关心的大事,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在赤壁金泰资源纤维制造有限公司,尔肯江·吐拉洪亲切慰问了一线职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得知公司目前每年产值已达到6000万元,今年有望突破1亿时,尔肯江·吐拉洪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蒲纺是有着光荣传统的地方,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重大贡献,多年来,在咸宁市、赤壁市和蒲纺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老厂正焕发新活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蒲纺的明天会更美好,群众的生活会更幸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在蒲纺桂花树社区太阳岛小区,尔肯江·吐拉洪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谢宏波,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子女学习等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向上心态,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把子女的生活和教育保障好,让下一代健康茁壮成长。(通讯员 王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