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我市一创新工作室获省命名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时间:2021-12-29


4名带徒名师、5名学习型职工被通报表扬


日前,省总工会命名50个创新工作室为湖北省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对100名优秀带徒名师和200名优秀学习型职工通报表扬。我市1个创新工作室、4名带徒名师、5名学习型职工上榜。

我市被命名为湖北省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是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李会军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该工作室先后设立60余项创新攻关课题,累计组织各专业、各工序实施完成技术改造项目达50余项,技术攻关项目20余项,获得各项实用技术专利40余个,据初步评估,仅生产团队2018-2020年完成技改建设项目每年产生的直接经济效益可达2-4亿元之多。

同时,我市获通报表扬的4名优秀带徒名师分别是:湖北三环汽车方向机有限公司徐前华、黄鹤楼酒业(咸宁)有限公司李久洪、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钟波、湖北玉立砂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邓旺光;获通报表扬的5名优秀学习型职工分别是: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汪林燕、国网咸宁供电公司雷伟、咸宁市交通实验幼儿园周俊芳、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许平西、黄鹤楼酒业(咸宁)有限公司闫浩。

我市受到命名的创新工作室和表扬的个人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动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的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和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记者周阳 通讯员李晓惠 陈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