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1-09-09


97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光明带领工作人员分别到湖北同发机电有限公司、北京亚欧震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高新区总工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鄂工办[2021]9号文件精神,按照蹲点“五个一”,即开展一次政策宣讲、指导一家未建会重点单位依法建会、推动一家基层工会工作规范化、解决一件实际问题、形成一份有价值的调研报告要求调研组先后来到同发机电、亚欧震达科技开展政策宣讲,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思想动态、工会阵地建设、困难职工帮扶和劳模工匠培育等方面情况与工会主席、部分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中我们清晰认识到,作为工会人,我们不但要为企业发展当好“店小二”,更要为企业成长当好“服务员”把职工融入“工会之家”只是个起点,如何让基层工会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才是我们“蹲点”努力的方向。要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完善服务功能,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关爱,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个企业,普惠每位职工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汪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