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梁细林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1-08-05


85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梁细林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深入城区部分项目、企业一线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送上西瓜、矿泉水、毛巾等物资和慰问金。

梁细林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消防队员、快递员工,感谢他们坚守一线工作,为美化城市环境、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满足群众高质量生活需求做出贡献,并嘱咐大家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饮食作息,保持身体健康。

梁细林一行还先后来到银桂学校道路工程、元气森林咸宁项目、大洲湖大桥维修加固工程施工现场,走进湖北智莱科技有限公司、金士达医疗(咸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企业运营情况,并叮嘱项目、企业有关负责人要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好高温政策,保障好职工健康、安全和各项权益,确保项目安全开展、企业平稳运营,为咸宁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 秦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