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咸宁市总工会赴京开展招商与企业家交流活动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1-07-28


72223日,咸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运雄、党组成员、副主席罗青松一行赴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开展招商与企业家交流活动,推动北京与咸宁两地大健康产业的对接、交流与合作。中职旅副总经理王宗昌、原副总经理张伯源、健康与发展部长张连红以及有关企业家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田运雄介绍了咸宁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方面的相关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措施、咸宁地理区位优势、自然生态和人文环境以及工会组织在助推咸宁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他说,近年来咸宁市总工会与中职旅建立起的学习交流、良性互动的工作局面,为这次招商活动打下良好基础,今后还要深入交流,广泛合作,资源共享,造福职工。

张伯源表示,咸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工会工作,为咸宁工运事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从多次与咸宁市总工会开展的密切合作中深有体会,两地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友情,建立了真诚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需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保持信息畅通共享,发挥各方资源优势,促进工会工作携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东城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军、吴阶平医疗基金会科技部主任陈林军、中健东宸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秀春、北京北软融智数码技术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安徽省劳模、继梵希果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晓雪、中工利驰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湘、全职康(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胜军、北京易普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张艳菲、天津聚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飞、德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驿在座谈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咸宁市总工会与各与会企业家举行了签约仪式。(通讯员 李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