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董永祥赴赤壁慰问困难企业和企业职工

来源:赤壁市总工会 时间:2021-02-11


210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一行来我市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咸宁市委常委、赤壁市委书记盛文军,咸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运雄,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尹军英,赤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世新陪同慰问

董永祥(右三)慰问组在蒲纺工业园区二三四八合影留念

董永祥(右二)与快递小哥亲切握手言谈

此行,董永祥代表省总工会为蒲纺送来30万温暖资金,在蒲纺工业园区二三四八党群综合体,董永祥一行看望慰问了爱心驿站环卫工人和快递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棉被、粮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董永祥(右一)一行在湖北泽瀚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在蒲纺工业园区创业基地,董永祥一行深入湖北泽瀚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与留赤企业人员亲切交流,向大家积极配合就地过年倡议、坚守岗位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大家能够安心在赤壁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董永祥(右二)慰问全国建档困难职工夏红柳

董永祥一行还先后走访慰问了省部级劳模张艺霞以及困难户李小妹、困难职工夏红柳,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手上。嘱咐大家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通讯员 邱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