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咸宁市举办第十六届市直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0-11-24


1120,由咸宁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市第十六届市直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市乒乓协会球馆拉开帷幕,市政府秘书长王勇、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乐建舜等市直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运雄宣布比赛开幕。


时隔两个月,市总再一次组织市直职工乒乓球比赛,足以说明这项活动是一项深受职工群众喜爱传统体育运动项目。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通过推动群众性的文体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激发和鼓舞全市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斗志,更好的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上来,汇聚起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为助推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


这次活动全市共有30家单位报名,组成45个代表队,260多名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团体(甲组、乙组)、女子团体、县处级组单打项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市教育局一队、湖北科技学院、咸安乒协一队分获男子团体甲组前三名,贝纳利、市纪委监委、市烟草局分获男子团体乙组前三名,市教育局、佳成设计、市老年大学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余朝晖、陈波、彭方来分获县处级单打前三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面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