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梁细林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20-02-03

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梁细林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并送去工会慰问金12万元。

疫情发生后,为保障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125日发出通告,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只接收市区(含咸宁高新区、咸安区)发热或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病学接触史的病人就诊,住院部只接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是目前市区唯一一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

据介绍,市第一人民医院现拥有700张床位,可以满足一定时间内收治病人的需求,接收的病人目前有49例确诊(市中心医院此前收治16例)。全体职工自疫情发生后取消春节休假,坚守在各自岗位上。

得知该院没有医护人员感染,而且这几天接诊的发热病人数在逐日减少时,梁细林对医护人员说:你们奋战在一线,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辛苦了!梁细林要求,医院要调配好资源,做好医护人员防护,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