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行“中国梦 劳动美”送文化进企业活动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19-12-23

12月20日,由咸宁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送文化进企业慰问演出活动在咸宁高新区金士达医疗(咸宁)有限公司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梁细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梁细林说,市总工会送文化进企业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我市新时期产业工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职工在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的壮志豪情。

梁细林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广大职工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为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加快推进咸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嘉鱼县总工会、农行咸宁分行、市交通运输局等10个单位的工会送来了12个精彩的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歌舞、快板、小品、诗朗诵等,传播了正能量,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记者 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