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刘建宇、李春舫来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19-03-27

320~22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宇、李春舫,组织部副部长陈维、财资部副部长陈开国一行来咸调研湖北省九宫山工人疗养院管理体制、危房改造和发展规划,并听取了九宫山工人疗养院工作汇报,召开了省市县有关部门参加的协调会。

调研组对湖北省九宫山工人疗养院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九宫山工人疗养院坚持聚焦主业,一直为劳模、一线职工,尤其是烧烫伤疗休养人员提供了优质服务,吸引了众多疗休养“回头客”。经过多年的良性发展,疗养院已成为九宫山上社会声誉和经济资产双优的疗养院,成为工会的一张特色名片。

调研组专程到九宫山工人疗养院实地勘查,针对疗养院所处地理位置、周边的地形地貌,结合建筑、山体相融关系,对危房改造提出设计构想,表示将继续加大对疗养院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阵地作用,努力把疗养院打造成为湖北省工会的服务品牌。

调研组召开了省、市、县总工会和通山县委、九管局等相关部门参加的协调会,就九宫山工人疗养院的管理体制、工会资产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协商沟通,有关部门和地方将按省总工会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大力支持和关心九宫山工人疗养院建设发展,努力推进九宫山工人疗养院管理提档升级,使职工疗休养事业发展成果更好为广大职工共享。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运雄,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先汉,通山县委副书记、九管局书记胡金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柏林,通山县总工会、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调研或协调会。(市总工会财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