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咸宁市总工会 时间:2019-02-26

226日上午,咸宁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程良胜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 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实效》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的部署要求和各项措施,认真总结去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精心谋划今年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五是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全会精神在工会落地见效。(通讯员 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