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权益维护

通山县泰安保安公司召开2023年度集体协商会议

来源:通山县总工会 时间:2023-05-15

5月10日,通山县泰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2023年集体协商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昌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叶云荣到会指导,县公安局内保大队长邱元来、县泰安保安服务公司行政方代表和部分职工方代表参加会议。

协商会议在热烈、有序、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双方协商代表就工资标准、技能培训、职工福利、劳动保障、女职工特殊保护、工资等级挂钩、设立有关奖项等七个方面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协商讨论,分别结合各方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签订了集体合同。通过开展集体协商,公司真正达到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现“职工得实惠、公司得发展”的双赢目标。

吴昌然指出,通山县泰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市级新就业形态集体协商典型培育单位,标准高、要求严,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为新就业形态企业集体协商工作起到典型示范作用。

吴昌然强调,开展好集体协商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实施集体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强化举措,切实确保集体协商合同的有效履行;三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职工群众的主人翁作用。

据悉,近日县总工会深入到县路路通养护工程公司等企业进行指导并相继召开了集体协商会议,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职工群众的好评。(通讯员 罗群芳 徐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