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权益维护

通山县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困难职工摸查工作

来源:通山县总工会 时间:2023-04-12

为进一步建立完善困难职工帮扶体系,精准识别困难职工,推进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更加精准、有序、高效,准确掌握全县困难职工动态,近日,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华兰芳一行深入企业,对接基层工会,积极宣传困难职工帮扶政策,摸查困难职工基本情况。

华兰芳一行分别来到通山县万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泰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通山奔阳运输有限公司宣传帮扶政策,深入了解公司运营情况、职工人数、困难职工家庭生活状况等信息,对困难职工进行摸底排查。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的政策宣传和摸排力度,详细掌握困难职工面临的困境和需求,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困难职工群体,帮助困难职工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及时解决困难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赢得人心。(通讯员 华兰芳 吴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