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权益维护

健康义诊进企业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咸宁高新区总工会 时间:2023-03-10

3月8日上午,在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由咸宁高新区和咸宁市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送健康到企业 中医中药荆楚行”巡回公益医疗义诊活动在金士达医疗(咸宁)有限公司正式启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赖长青、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甘剑、市中医医院(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万志高、副院长祝佳以及医院内科、中医科、妇科等专家诊疗团队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义诊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前来咨询的职工络绎不绝,医疗专家们结合企业生产模式、工种和企业自身需求,有序为企业职工开展测血糖、量血压、心肺听诊、职业病健康咨询等现场看诊和健康指导服务,同时宣教正确的就医理念,提高职工自身健康和疾病预防意识。此次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受到来诊员工的一致称赞。

高新区以此次送医入企惠民活动为契机,推动市中医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企业一线,为高新区广大企业职工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切实保障辖区内企业职工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以精准的医疗服务对辖区企业做好营商环境的“加法”,助力咸宁高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