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权益维护

崇阳县总工会组织召开“饿了么”崇阳运营中心集体协商会

来源:崇阳县总工会 时间:2022-10-27

10月27日上午,“饿了么”外卖崇阳运营中心集体协商会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企业方和职工方各三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维权服务部部长曾雄主持,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栋参加会议。

会议由企业方首席代表解读了《集体合同》草案,随后职工方首席代表针对方案进行提问,企业方对诉求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就工资比例调整、福利待遇等议题热烈讨论,最终达成了共识,签订了集体协商合同。该合同切实保障了职工的劳动报酬、薪资待遇、安全防护及女职工特殊保护等合法权益,会议在轻松、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最后,陈国栋表示,组织开展集体协商工作,其目的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构建企业与职工之间的和谐劳动关系,职工的福利待遇提高了,工作更安心、干劲更足,企业的效益也能得到提高,从而达到企业和职工双赢。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积极支持和指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所在企业、行业开展集体协商,健全协商机制,围绕职工普遍关心的事项签订集体合同,明确用工规范和劳动标准,促进实现新就业形态领域劳动者体面劳动和行业健康持续发展。(通讯员 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