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权益维护

聚焦新就业形态 崇阳县保安员集中入会

来源:崇阳县总工会 时间:2022-10-2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总工会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维权服务工作要求,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0月21日上午,崇阳县新就业形态之保安员集中入会仪式在崇阳众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朱泽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成兵等出席。

来自众平、军林世纪的80余名保安员进行了入会集体宣誓,并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分别选举出了崇阳县众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崇阳县军林世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及党支部书记。县总工会负责人为新成立的工会组织揭牌,并为困难职工代表送上了慰问金。

据了解,本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是近一年来县总工会开展的继货车司机、外卖员、快递员集中入会的第四个新就业形态集中入会仪式,体现了县总工会对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关怀,是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县总工会将主动对接服务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把新就业形态“八大员”全部纳入工会组织,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通讯员 张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