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权益维护

推进工资集体协商 共建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咸宁高新区总工会 时间:2021-07-10


为了保证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顺利开展,78日下午,湖北灵坦机设备有限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该公司2021年度职工代表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1名职工代表从中三名首席代表,将代表职工方与企业方进行2021年度集体协商。协商内容包括工资集体协商女职工权益保护和职工劳动保护等

会议由该公司工会主席章怡建主持,高新区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李建平参会并现场指导协商工作。会上章怡建就代表的选举和集体协商的工作作了讲解和具体安排,李建平就集体协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发言。会议要求全体代表充分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职责,通过集体协商这个平台,充分反映职工的合法合规合理的诉求,使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会上,职工代表对集体协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就职工工龄工资带薪休假新老职工工资差别高温补贴食堂伙食等问题达成共识,形成书面协商内容,提供给企业方进行协商。

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后续正式集体协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高新区总工会以后的集体协商工作提供了好的经验和方法。(通讯员 李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