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权益维护

赤壁市总工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赤壁市总工会 时间:2021-06-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实施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营商环境,推动小微企业良性发展,今年上半年,赤壁市总工会对2020年度符合条件的本地13家小微企业工会经费约达16万余元实行了全额返还。

与此同时,该市总工会在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五一”劳动奖以及“最美劳动者”评选中,积极向在赤壁落地企业和重大项目倾斜,向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倾料,增加评选数量。

为帮助企业发展注入活力,该市总工会通过广泛组织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技术协作、发明创造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不断为企业培养技术人才。同时加大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力度,每年培育命名一批创新工作室。组织劳模工匠“送技能进企业”,开展跨行业、跨领域的联合技术攻关。加大职工培训力度,广泛开展职工绿色环保主题活动,深受企业欢迎与好评。(通讯员 邱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