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权益维护

高新区积极参加市总举办的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

来源:高新区总工会 时间:2020-06-08

6月4日上午,咸宁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在市总工会五楼会议室隆重开班,高新区十企业的工会主席和集体协商指导员参加了培训班学习。这次培训班采取了视频教学和现场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学员们表示,培训班内容丰富实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不仅学到了知识,增强了能力,更为今后集体协商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具体细致的指导。

这次培训学习后,我们要抓紧落实市总的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集体合同条例,建立好企业职工协调制度和正常的工资增长机制,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的收入水平,使职工能共享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同时对今年集体合同到期的十一家企业实行定期走访,摸清情况,到期督促,指导续签,力争今年新推进签订5至6家企业。培养一家省级先进典型,撰写一份省级先进典型材料,为推进高新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李建平 田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