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权益维护

病魔无情人有情,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三环方向机工会 时间:2019-07-30

7月26日上午,咸宁市供销社机关党委陈绪良、涂国文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来到三环方向机公司生产一线慰问帮扶对象――甘元坤和程端发两位困难职工。

在公司工会联系人的引导下,一起来到了生产二车间,找到了正在清点毛坯件的困难职工甘元坤。两次致命的手术,让他的腰杆已不能像正常人一样的直立,背有点驼,但精神状态还好。

经工会联系人介绍后,帮扶人陈绪梁同志和甘元坤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得知甘元坤同志曾做过肾移植和脊椎囊肿两次大手术,仍与病魔顽强做生死斗争的经历后,大家都非常同情,也为甘元坤同志的坚强和乐观的人生态度而感动。陈主任鼓励甘元坤,困难只是暂时的,以后不管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联系他,他会尽心尽意的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并代表党组织送上了慰问金。甘元坤同志也对陈主任一行深表感谢!

同时,党委委员涂国文同志也在动装车间慰问了“一对一”帮扶对象程端发同志,涂国文同志表示,这次只是初步来慰问了解情况,下次他们还会专门上门家访,对程端发同志家庭的实际困难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

临行时,三环方向机工会负责人也向市供销社党委结对帮扶我司困难职工深表感谢。同时,也对陈绪良、涂国文两位领导,能在百忙之中亲临一线安抚、慰问我司困难职工深表敬意。

正是因为有了许多像他们一样的党员干部,用他们最朴实的语言,最坚定的脚步,才让我们“困难职工”心中有了坚实的力量!

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我们不再是旁观者!让我们人人都来做真正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