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咸宁市总工会来通城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通城县总工会 时间:2023-06-01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进一步拓展职工服务领域,5月31日,咸宁市总工会前往通城县塘湖镇荻田完小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及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为职工子女特别是困难职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为学校100名困难职工子女、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中性笔、课外阅读书籍等慰问品,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职工子女、留守儿童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随后市劳模代表发言,为孩子们讲述劳模故事 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孩子们刻苦学习,争当劳模,将来为建设美丽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关爱帮扶青少年儿童成长长效机制,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营造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关心关爱儿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通讯员 毛宇珍 汪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