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嘉鱼县第一中学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

来源:嘉鱼县总工会 时间:2023-05-11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5月9日下午,嘉鱼县第一中学工会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趣味运动会。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年级组为单位参赛,共设置了“旋风跑”、“背夹球”、“鼓动人心”、“巨人脚步”、“珠行万里”、“旱地龙舟”、“运转乾坤”7个项目。从三尺讲台到运动赛场,从务实严谨到激情飞扬,嘉鱼一中的教师们给现场观众展现出朝气蓬勃、英姿飒爽的风采。

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既是激励全校职工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重大体育赛事,也是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的生动实践。希望全体教职工将运动中的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团结奋斗的工作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强大合力,为促进嘉鱼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舒辉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