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通山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通山县总工会 时间:2023-03-28

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3月27日,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下沉社区网格,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对小区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洁打扫,清运地面遗留的建筑垃圾,并对网格社区群众进行环境整治宣传劝导,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动员社区居民开展卫生大扫除,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改善了社区内公共环境面貌,为广大居民群众创造了一个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落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安排,动员更多的职工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定期开展社区卫生清洁活动,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共创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和谐家园。(通讯员 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