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通城县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通城县总工会 时间:2023-01-20

春节前夕,通城县总工会组织专班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省部级以上劳模、帮扶村困难群众、新就业形态困难职工、离退休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罗小虎参加。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都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及工作情况,尤其是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并为每位困难职工和劳模家庭送去慰问金,送上“娘家人”浓浓的关心和祝福。

此次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精心制定慰问计划,慰问活动使广大一线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县总工会也将继续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关心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用心用情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汪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