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通山县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通山县总工会 时间:2022-11-22

近日,通山县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交通局会议室隆重召开。县总工会、县交通局、县物流行业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40余名货车司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通山县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的批复;依法选举产生了我县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主席。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烽对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通山县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推进我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中取得的新突破。下步,县总工会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技能培训、权益维护、困难帮扶、就业招聘等方面的工作,真正让工会成为职工群众“遇到困难想得起、表达诉求找得到、解决问题靠得住”的“职工之家”。(通讯员 程勇 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