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嘉鱼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嘉鱼县总工会 时间:2022-08-01

7月2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玉坤率队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王玉坤一行先后来到葛洲坝嘉鱼水泥有限公司、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椿岭科技有限公司,为高温下坚持生产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待遇、工作环境以及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身体健康。

走访慰问中,王玉坤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送清凉”活动力度,持续在服务职工上下真功夫、花大力气,做好职工的“娘家人”,把服务职工、关爱职工落到实处;各企业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和监督力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同时要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炎炎夏日,县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通过向一线职工送防暑降温用品,增设防暑降温设施,督促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累计向全县一线职工送去矿泉水250箱,绿豆1600斤,毛巾1300条,风油精1500瓶,价值3.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