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通城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通城县总工会 时间:2022-07-29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29日,通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新龙带队下沉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的户外劳动者送去清凉和关爱。

活动当天,罗新龙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县环卫局、交警大队、供电公司和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家政公司、美团外卖等9家单位,送上金银花露、矿泉水、白糖等防暑降温物资,让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活动过程中,罗新龙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嘱咐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并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一线工作岗位表示敬意。

此次“送清凉”活动,共惠及425名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价值6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资。接下来,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结合工会职能职责,帮助解决企业和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助力通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毛宇珍)